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新兴能源产业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9:46
  本报讯 (记者郭建军) 9月16日,第三届能源博览会新兴能源产业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并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投资机构、跨国公司、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机构的官员、代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联合国工业和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主任喜文华作了 《可再生能源领域国际合作的现状及战略思考》的主旨演讲。就国内外新兴能源利用的现状和解决问题的途径、当前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以及思考、建议进行了详细论述。来自跨国公司、煤炭企业、创投公司的10余位代表纵论新兴能源产业国际合作和低碳经济发展,并就低碳管理与新的国际竞争力、碳金融推动能源企业快速成长、能源企业如何成功上市、吸引投资基金关注新兴能源行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见解。

  参加论坛的我省企业家表示,论坛为我省乃至全国新兴能源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实现了山西和世界在理念和观念上的接轨,对能源山西高碳行业低碳发展、加速发展新兴能源产业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