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中高级人才薪水“涨声一片” 年薪8万元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9月19日13:22

  9月18日,由省委组织部和南京市委组织部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二十三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南京举行,14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800多个急需的中高级岗位。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用人单位不惜重金揽才,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等中高级岗位的年薪普遍是以8万元起步的。

  据了解,此次高级人才交流会,除南京地区的重点企业悉数亮相外,徐州、盐城、常州、宿迁、杭州等地的企业也组团揽才,提供600多个中层岗位、180多个高层岗位,招聘总经理、生产运营总监、市场总监、财务总监等中高层经营管理岗位,以及总工程师、高级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江苏苏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佑忠告诉记者,现在企业招聘中高层次人才,已没有淡季旺季之分,企业生产规模扩大、技术提升迫切需要专业人才加盟。南京金浦集团现场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前两年相比,中高级人才的薪水涨幅在30%以上,如果是课题或项目负责人,薪水的增幅还将更高。“现在为了留住高层次人才,企业不仅给予丰厚的薪水,还为个人的事业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环境,让这些人得到较强的事业满足感。”

  记者采访中发现,省部属和市属大中型国有企业集团的人才需求量大增,目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国企已经与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三分天下。对于高端岗位,国企一改以往惯例,参照市场化标准提供薪酬。

  据悉,当天,企事业单位达成初步用人意向的有500多人,其中部门经理以上职位占70%。  记者 吕妍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