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移情别恋被捉奸在床 男友愤怒砍断情敌手筋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9月21日09:00
  本报万宁9月20日电(记者良子)看到自己的女友与别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万宁一男子气愤之余,伙同朋友崔某等人持刀冲进女子宿舍,将情敌的左手筋砍断。万宁城北派出所迅速出击,将崔某抓获,另两人在逃。

  9月17日2:00,万宁公安局接警称,万城镇文明北街一理发店宿舍,一名男子被砍伤。城北派出所负责人顾逢泉立即组织民警出警处理。经了解,受害人吴某,22岁,被人砍伤左手筋,伤情严重。凌晨2:40,市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林学华带领警力参与案件侦破。

  经过调查取证得知,案发凌晨2:00,万宁万城镇20多岁的严某和18岁的崔某(初中文化程度,系万宁市东澳镇人)两人到万城镇文明北街一理发店二楼宿舍向严某的女朋友崔某取衣服时,发现吴某和崔某一起睡在床上。严某感到很气愤,于是招来一名男青年(具体姓名不详,在逃),三人持一把砍刀冲进崔某的宿舍,对吴某进行殴打,砍伤吴某后,严某、崔某等三人逃离现场。

  17日9:00,办案民警获取一条重要信息:犯罪嫌疑人严某及崔某案发后潜逃至万城镇的严某家。获取这一信息后,城北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赶往严某家,抓捕犯罪嫌疑人严某及崔某。9:20,警方在严某家抓获崔某,但严某不在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对故意伤害吴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万宁市公安局批准,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崔某刑事拘留。严某与另一名疑犯现在还在逃。

  此案,万宁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