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王储查尔斯将前往印度宣布英联邦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6:30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28日报道,英国方面宣布,英国王储查尔斯将于下周前往印度新德里,为即将在印度召开的英联邦运动会揭开序幕。

  此前报道称,印度政府认为,应该由印度总统帕提尔女士正式宣布英联邦运动会开幕;英国方面则坚持主张由查尔斯王子履行这项本应由英国女王行使的职权。双方意见当时未能达成一致。

  据报道,28日,查尔斯王子官邸克劳伦斯宫一名发言人指出,查尔斯王子与印度总统“都将在英联邦运动会上担任重要角色”。

  同时,克劳伦斯宫该名发言人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指派查尔斯王子作为她的代表,前往印度宣布英联邦运动会大会开幕。

  该发言人说,届时,查尔斯王子打算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代表女王宣读致辞,并以宣布运动会开幕作为结尾。但目前尚不能透露有关细节。

  印度总统府秘书27日时表示,还没有就到底由谁宣布运动会开幕作出最终决定。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10月3日在印度新德里的贾瓦哈拉尔·尼赫鲁体育场开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