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用黑手党代言意大利 苹果软件惹怒意旅游部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14:34
  新华网罗马9月28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旅游部长布兰比拉28日要求本国检察机关对一款苹果软件的研发人员采取措施,他认为该软件破坏了意大利的国家形象。

  据安莎通讯社报道,苹果公司iPhone、iPod和iPad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浏览世界各国风貌,软件中的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图标,法国的象征是浪漫的广场和红酒,而代表意大利的图标是比萨饼、黑手党和摩托车。

  布兰比拉表示,这款软件“显而易见冒犯了意大利,让人无法接受”。他说,“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和时尚在全世界享有盛名。作为意大利公民和部长,我不能容忍用一个犯罪组织代表意大利,使国家名誉受损。”

  布兰比拉表示自己已经要求苹果公司停止销售这款软件,并要求本国检察机关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