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上海铁路国庆首日发送客流3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2日21:17
  人民网上海10月2日电 昨天,铁路上海站地区国庆首日旅客发送达到30万人,超过去年10月1日26.5万人的纪录,是目前铁路上海站地区历史上旅客发送人数最多的一天。当天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都迎来了近日的最高客流,旅客出行方向以北京、西安、太原、武汉、郑州、南昌、广州等传统旅游城市、中长途线路为主,管内沪宁、沪杭、沿海铁路各方向也有大量客流。

  早晨7点30分左右,上海站南进厅入口处旅客源源不断,车站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旅客进站、安检。上海南站和上海虹桥站也加开了进站通道,方便旅客迅速进站。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9月30日和10月1日,上海站在原开行临客的基础上,又增开了11趟沪宁城际高铁临客。

  在售票方面,上海站在全市范围内开设514个售票窗口来方便旅客购票,客流高峰时段,车站还采取了延时关窗、加开临时窗口等方式缩短旅客购票时间。(沈文敏 董碧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