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装软件绑定手机号码 窃贼连换5号仍难逃法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3日02:43
  本报讯 (记者穆奕通讯员李子舟)谢先生的手机里有一个“机不可失”的软件,每当更换了新的号码,都会通过新卡,向妻子的手机上发送信息。在这部手机被盗后,通过该软件,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王某被海淀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

  4月3日,谢先生的手机被盗。随后,谢先生马上报警。当天晚上8点,与自己手机绑定的妻子的号码上,接到了一条短信:“您的SIM卡已被调换,调换的手机号是……”警方根据谢先生妻子提供的重要线索,迅速锁定手机号码的使用者,并抓获嫌疑人。

  据了解,吴先生的手机里安装了一个叫做“机不可失”的软件,当谢先生的手机卡没有放在手机里时,该手机就会自动给妻子的手机发送短信。谢某的手机在被盗后,曾经辗转更换了5个号码,全都一个不漏地发送到了妻子吴女士的手机上。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他伙同亮子于4月3日晚上在一家酒店的停车场盗取了一辆轿车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及现金500元。之后,他就跑回了黑龙江老家,仍未能逃过警方的追捕。目前,王某已被海淀检察院批捕,嫌疑人亮子仍在逃。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