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疑因下车未果围殴司机 车上无人敢劝(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3日02:39
  视频显示,乘客挥拳向司机面部打去。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乘客疑因下车未果而动粗,近期该线路已发三起类似事件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公交车司机刘仁胡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没有和乘客起争执,却遭到一顿毒打。昨天上午7时55分,一辆126路公交车在白云区马务公交站靠站时,一名男乘客疑因下车未遂,恼羞成怒将司机打伤入院。目前,打人乘客在逃,警方已介入处理。

  司机被殴无人敢劝

  昨日下午,记者在罗冲围公交总站看到出事的126路公交车,其驾驶位附近还有大片血迹,旁边留有一对带血的手套。据公交公司提供的车上监控资料显示,上午7时55分,这辆126路公交车停车上下客后,准备启动离开。

  一名穿黑色上衣、白裤的平头男子,背着背包突然走到司机面前,指着司机的鼻子骂骂咧咧。司机还未反应过来,男子突然挥拳朝脸就打,一连打了三拳。司机想掏出手机报警,男子猛地将他抱住,按在座位上又是一顿狂殴。

  车门打开后,男子想下车逃跑。司机一把抓住男子,但只是抓住其背包的带子。男子猛地跳下车,司机也被拽倒在地。司机回到车上已满脸鲜血,好心的乘客递纸给他擦血,众人赶紧帮忙报警,但此时打人男子已经跑得没了踪影。

  曾发三起类似事件

  随后,记者在石井人民医院见到受伤的司机刘仁胡。他告诉记者,自己开了五六年公交车,从未和乘客有过争吵。37岁的刘仁胡来自湖南,他所开的126路是从天河客运站往白云凰岗。“当时车上的乘客不多,在马务站上下客后,准备驶离站。”刘仁胡突然听到有把男声喊道“你眼睛瞎了,看不到(我下车)啊?”他回头看时,男子已走到跟前,并发生了上述一幕。刘说,当时这名男子应是想下车,但刚好他关了车门。

  “我当时已经讲对不起了,但他还是打我。”刘仁胡的右脸部被打伤,缝了五针。他说,打人男子20多岁,操外地口音,穿着比较时尚,打人的过程一分钟左右。当时没有乘客敢上前帮忙劝架,直到人跑了才有人报警。

  据了解,这辆126路公交车属于广州市第二巴士有限公司。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聂礼忠介绍,近段时间来,这条线路已发生了三起类似事件,不过前面两起司机受伤都不重。目前,具体案情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