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19岁少女被指为美国“间谍” 现已被监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6日03:08
  据新华社电 叙利亚官员说,一名叙利亚少女因向美国提供情报而遭监禁,正是她向美方提供情报,导致一名叙利亚安全人员去年在埃及遭攻击从而落下终生残疾。

  现年19岁塔尔·玛洛希现阶段监押在大马士革郊外的一座女子监狱,她“为美国驻开罗大使馆提供情报,导致一名叙利亚安全人员去年11月17日在开罗街头遭到攻击”。

  报道说,这名安全人员因此而落下终生残疾。美国驻开罗大使馆的一名女性要求塔尔监视叙利亚驻开罗大使馆,同时要求她提供叙利亚使馆内部安全人员的情况,美国人向塔尔支付酬劳。

  据悉,玛洛希已承认间谍行为,她将出席受审。美国驻开罗大使馆方面拒绝就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