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探讨深化区域经贸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22:29
  新华网南宁10月8日电(记者熊红明 张乐)记者8日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获悉,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各国企业界人士将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区域间经贸合作等议题。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与区域经贸合作的展望”,围绕会议主题,峰会将分设东盟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中国-东盟商会领袖论坛、区域物流、机械、矿业合作论坛以及商务早餐会等相关活动,中国和东盟各国国家领导人将参加上述活动并发表演讲。

  在这次会议上,各国企业界人士将重点就如何落实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协议等议题作深入探讨,力求在前几届会议的基础上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期间还将同时举办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前六届举办地为广西南宁,前六届累计有9000多名工商界领袖与专家参与,800多位国际和区域组织代表出席,32位国家级领导人出席并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