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电网”行动首日抓获34人 会所内藏卖淫房(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4:38
被查获人员都低着头不敢看人 摄/记者曹博远
被查获人员都低着头不敢看人 摄/记者曹博远

  警方突击检查一休闲会所发现内藏卖淫暗房

  "电网3号"行动首日抓获34人

  本报讯(记者王聪)昨天是"电网3号"专项行动开展的第一天,重点打击以出租房、发廊等为掩护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昨晚,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丰台公安分局对丰台区的十余处场所进行突查,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34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对查获的违法犯罪人员依法高限处罚,对于出租房主明知房客租房是用于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也将查处。

  昨晚7时30分,警方将正阳大街南侧一家名为鑫海的休闲会所控制住。记者看到,小店门脸大概10平米,沙发上坐着四名衣着暴露的女子,低着头不敢看人。

  记者注意到,在门厅过道的尽头有一个大衣柜。办案人员告诉记者,衣柜后壁是活动的。记者将后壁推开,发现里面是一扇厚厚的铁质防盗门。

  防盗门后面,是两间四平米的小房,每个暗房都有一扇后窗,房里的褥子上放着女士内衣裤、纸巾等物品。

  据警方介绍,卖淫嫖娼人员进入暗房后会锁住防盗门,一旦有任何动静,便会从暗房的后窗逃跑。这些洗浴中心、小发廊都以停业为幌子,只要有人光顾,谈好价钱进入房间后,便锁上大门,挂出"停业"等告示迷惑警方。

  在昨日的查处行动中,警方共抓获3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其中女性27名,男性7名,均已被警方控制。

  据治安总队负责人介绍,自9月11日"电网2号"专项行动以来,北京警方共查处涉黄涉赌娱乐服务场所4家,关停取缔招嫖发廊、养生馆78家,并依法刑事拘留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卖淫人员57人。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