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糖酒会在济南召开 粗粮产业来势汹汹

来源:中国网
2010年10月13日08:52

  近日,2010秋济南季全国糖酒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在今年的糖酒会上,粗粮产品异军突起,精彩亮相。其中新兴粗粮产业“德御坊”以独特的产品理念“低脂肪,吃粗粮”和别致的宣传手法抢尽风头,一举成为当次糖酒会上的最大赢家之一。

  糖酒会是全国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今年展会规模刷新历史记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在此次糖酒会上,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当属几家以粗粮产品为主打的企业,大打绿色健康牌,可谓“粗粮凶猛”。

  其中,早前做足宣传的“德御坊”又格外引人瞩目,成为多方经销商和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在宣传角度上,“德御坊”得天独厚,展台位置处于“金角”,格外醒目,因此几乎每一位进场者都可以看到以金黄丰收色为主打的“德御坊”展台。聪明的商家甚至以巨大的面桶模型搭建车体,并请来了小提琴及琵琶演奏师,在车上演奏其“粗粮快饮”品牌代言人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车子缓缓而行,所到之处一片沸腾,场面格外热闹。


  除宣传到位外,“德御坊”也以其独特的产品研发技术、上佳的口感和原色、原香、原生态的健康食品理念而吸引了多方关注,其中尤以“德御坊”的全玉米麻辣牛肉味粗粮快线最为受到经销商青睐。该产品具有“清香浓郁、色泽纯正、筋道爽滑、久泡不浑汤、不粘连、不断线”等特点,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完全无色素,无添加,非油炸,是一款在各方面,尤其是创新性上表现上佳的产品。该产品也在近日以百万高票一举获得2011年中国食品产业(粗粮食品类)最具成长潜力新品奖,及荣获有“中国食品奥斯卡”之称的“2009-2010年度中国面制品创新产品”奖,可谓风头一时无两。

  此外,“德御坊”干净优雅的青花瓷包装也让众多经销商爱不释手,当场便有多家经销商签订购销协议,场面十分火暴。最为有趣的是,由于往来的经销商过多,导致“德御坊”展台的地板被多次踩塌,最后几乎“千疮百孔”,其人气之旺也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