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化部网游主管部门:从未说过禁止“偷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4日09:07
  12日,一则有关文化部称偷菜游戏“或”被取消的报道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13日上午,文化部专门主管网游的部门——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文化处一名负责人表示,文化部从来没有对是否禁止或改良偷菜游戏开过会,更没有说过“禁止或改良偷菜游戏”的话,称文化部要禁止偷菜游戏纯属误读。

  13日,记者首先致电文化部主管新闻信息发布的新闻信息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从来没有听说过部里要禁止偷菜游戏一事,“要是有的话,肯定会发文件,没看到过有这样的文件。”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市场司也没有听说过要禁止偷菜游戏,也从来没有就此事开过会。

  记者随后致电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文化处,该处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说文化部要禁止偷菜游戏的报道是不确实的,“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也没有就偷菜游戏是不是违规开会讨论过,怎么就有了我们要禁止的说法呢?”

  这名负责人说,“偷菜只是一个游戏形式,就是我们要处理,也只可能说涉及到内容的整改内容,涉及到经营主体的处理公司,不可能说禁止这个游戏。”他说,说文化部“或禁止偷菜游戏”纯属误报误读。(宗欣)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