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景行]《李雷和韩梅梅》让80后重温梦想(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5日08:45
  【事件】14日下午,80后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9剧场”TNT剧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人汪鹏飞、导演田晓威、编剧朱珠携主演蒋小涵、伊洋等主创现身活动现场。 【李雷韩梅梅终牵手 两人"爱情故事"圆梦话剧舞台】
话剧版“李雷”伊洋和“韩梅梅”蒋小涵出席发布会(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2010年,正当第一批80后们迈入而立之年时,一首《Li Lei和Han Meimei》再次开启了所有80后们的记忆闸门。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一台属于80后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将在北京上映,李雷和韩梅梅是80后当年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英文教材当中的两个人物,这些年这两个人物成为了80后集体回忆当中的一个题材,而现在当80后开始告别自己青春的时候,这种怀旧情绪似乎更加强烈。李雷和韩梅梅可以说反映了80后当年的梦想,80后现在重温自己过去的的梦想,也许可以使他们的心态变的比较纯真,比较平静,能够更好的面对现实、面对未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