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铅山县兴旺煤矿事故被困9人全部救援出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5日21:28
  新华网南昌10月15日电(记者林艳兴) 江西省铅山县传来最新消息,15日19时30分,随着最后一名矿工在救援人员帮助下安全升井,发生冒顶事故的江西铅山县兴旺煤矿被困9名矿工全部生还。

  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负责人称,救援员人员是在打通60米长的垮塌巷道后找到这些被困矿工的。第一名被困矿工在15日18时48分出井。在随后的40分钟时间内,其他人员陆续升井。

  据介绍,这起事故是在修理巷道和掘进挖煤过程中发生的。兴旺煤矿由于产能小于3万吨,在2008年就被要求关闭,不得生产。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这起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