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青年不慎刮破路人挎包 遭围殴近50分钟(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6日04:43
楚天 图为:目睹事件的人们群情激愤 (记者邹斌摄)
目睹事件的人们群情激愤  记者邹斌摄

  记者廖桥报道:男青年一不小心刮破他人挎包,竟遭围殴近五十分钟,电动车被石头砸坏。所幸的是,就在砍刀将要落下的时候,近百名围观居民将行凶者团团围住,并成功将男青年从砍刀下解救。

  昨日中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襄樊小伙时勇。他回忆道,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他骑着电动车前往拜赞庭小区修电动麻将桌,不慎将一名中年男子的挎包刮破。时勇连忙道歉,不料对方勃然大怒:“不好意思就行了,你得赔我的包。”见时勇没有做声,中年男子先后叫来六名年轻男子。“他们手持棍棒,一来就对我拳打脚踢,还用石头砸坏了我的车,后来有人拿来一把40多厘米长的砍刀,举起刀威胁说"不赔钱老子就捅死你"。”时勇说。

  6名男子对时勇进行了近五十分钟的殴打威胁,致使他身上多处受伤出血,胸腹部淤青。其间,不少居民跑过来查看,见到有人举起白晃晃的砍刀,有居民站出来大声呵斥,其中一名年近七旬的爹爹上前劝阻,但一下子被打人者推倒在地,所幸并未受伤。

  越聚越多的居民一下子就围了上来,一边将爹爹扶起,一边将几名打人者团团围住。“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这么不懂事,老人好心劝架也乱推?”“如果他是你家里老人你怎么想?”

  围观居民一下子群情激愤,你一言我一语地呵斥谴责打人者。6名打人男子见围起来的居民越来越多,便逃离现场。“多亏这些好心居民帮忙,不然真会出大事。”时勇表示,在他被打期间,现场还有很多人多次拨打110报警。巡警很快抵达现场。在居民们的指引下,记者跟随民警,前往附近的群建村出租屋寻找打人者,未果。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