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扶风民警出警时遭民工围殴 14嫌疑人受严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7日05:45

  本报宝鸡讯(记者 王智) 10月14日下午,扶风警方在绛帐工业园召开了“9·7”暴力袭警案涉案人员公开处理大会,对14名参与围殴民警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依法进行了处理。

  9月7日中午,扶风县公安局绛帐派出所民警出警调查中交二航局扶风制梁场民工与群众纠纷。当时,几个民工头戴安全帽、手持钢管与群众发生冲突并砸车,民警制止时,任善中、高波、吕凤德等人持钢管猛打3民警头部、胸部等部位,致3人受伤。

  专案组先后赴安徽、重庆、四川等地,终将14名涉案人员缉捕归案。扶风警方查明,“9·7”暴力袭警案的14名涉案人员均系重庆籍、四川籍民工。犯罪嫌疑人任善中、高波、吕凤德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逮捕,其他人根据情节分别被依法起诉,部分被劳动教养或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