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佛地铁免费乘坐28天 11月3日开通时正式实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2:12
  其“亚运大礼包”方案昨出炉,11月3日开通时正式实施

  新快报记者 李海强

  广佛地铁也送“亚运大礼包”!方案昨天最终确定,广佛市民在亚运期间可免费乘坐广佛地铁。

  广佛地铁开通运营后(11月3日,星期三)适逢“亚运大礼包”实施期。广州“亚运大礼包”是指,在亚运会、亚残运会机动车单双号限行46天期间(11月1日至29日、12月5日至21日),剔除13个双休日和3天新增假期后的30个工作日,全体市民免费享受公共交通服务。据计算,广佛地铁在此期间将有28天的免费乘车期。

  广佛地铁派发6万套试乘券

  其中广州2万套佛山4万套,佛山市民可通过手机申请


  新快报讯 广佛地铁将于10月28日、29日启动试乘。昨日上午,广佛地铁试乘券派发方案正式公布,届时广佛两地市民将获6万套试乘券。

  广佛地铁10月28日、29日两日邀请市民试乘,届时将派发六万套(往返)共计12万张试乘券,其中广州2万套、佛山4万套。试乘时间为当天的8时至21时,每套试乘券的往返须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否则试乘无效。

  其中广州两万套试乘券由广州地铁公司和广佛公司负责派发,主要派发对象为广州市有关部门、相关地铁参建单位、沿线拆迁居民,通过在广佛地铁举行活动等方式向广佛地铁沿线居民派发。佛山两万套试乘券将以类似方式派发。

  另外两万套试乘券,佛山市民可通过短信、电话报名领取。试乘券将由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代理派发。市民可通过短信或拨打电话方式报名。报名为期五天(10月20日9时—10月24日9时),截止报名当天将随机抽取20000个受邀客户名额,名额产生后以短信形式通知受邀客户到指定营业厅领取。

  移动:市民通过拨打12580人工服务登记姓名、身份证,选择可以前往的领票地点。

  联通:联通用户通过回复短信登记“姓名+身份证”报名索票,联通及网外用户均可拨打116114按“0”转人工坐席登记“姓名+身份证”报名索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