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场所周边1公里禁止无证经营 加强食品监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3:0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胡燕妮) 记者从省工商局举办的广州亚运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中获悉,亚运各竞赛场馆、训练场馆、定点酒店周边1公里内及各商业街区、旅游景点内的涉亚食品经营者被摸查,禁止无证无照经营。

  会议中,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表示,亚运会期间消费集中的食品品种为重点,加大对食品质量安全监管,突出奶制品、饮料、酒类、糖果、糕点、休闲食品、蔬菜、粮食、肉类等亚运会期间市场消费集中的重点品种,突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品店等游客集中、消费量大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流通环节亚运会食品专营专供企业名录及其监管责任人,对供亚运会的食品实行专库、专柜、专档、专车、专人负责,严防人为破坏和二次污染,保证亚运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