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景县电力局反窃电专项行动效果明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0:38
  今年以来,河北省景县电力局坚持“依法治电、打防结合”的方针,按照“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的原则,全面开展以查处窃电、违约用电为重点的反窃电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9月底,该局共查处六个用户窃电,累计追补电量2.8万千瓦时,追补电费及违约金9.47万元。

  据悉,该局与司法、发改、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政企协调、警企联动的反窃电工作机制,公开举报电话与奖励办法,举行了“抓普查、反窃电、强管理、增效益”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广辟案件线索渠道,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举报窃电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该局采取领导班子分片包所的形式,重点对高损线路、台区和有窃电嫌疑的用户进行重点检查,累计出动600人次,共普查高压用户8460户,低压非居民用户11440户,居民用户176238户。(张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