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将增加船舰配合落空搜救 地形陡峭暂不开挖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0月24日11:18
  台海网10月24日讯 “鲇鱼”台风造成苏花公路柔肠寸断,至昨天上午五点半,3天来搜救人员救出全部受困的45人,但仍有26人下落不明。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表示,失联人车应位于苏花公路114及116公里坍方路段,碍于两处地形陡峭,暂不考虑开挖,将加派船舰在近岸搜寻,并配合陆空搜救。

  据《中国时报》报道,“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指出,搜救人员连续叁天共救出45人,其中陆客有249人、台湾籍有186人,另有12人死亡、26人失联。至於失联名单,包括弘泰旅行社2人(台籍司机蔡智明及陆籍领队田园)、创意旅行社21人(陆客19人、台籍司机及导游各一人)、自小货车主许枝荣及妻子林金珠、自小客车主刘芸均。

  台湾“内政部长”江宜桦说,114及116两处坍方路段,经评估后,目前不可能在陡壁上开挖,加上专家勘查未发现有撞击或汽车残骸、物品散落,但仍将这两处列为搜救重点,今日搜救将扩及海面,寻找是否有油渍或漂流物,务必要找到失联人员。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