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正在实施潜水搜救大陆游客 目前尚无结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4日17:53
  中广网台北10月24日消息(记者彭玉冰 迟兆明)广东团19人失踪和北京领队田园下落不明,牵挂着两岸人民的心。

  今天(24日),记者多次与台湾救援现场的徐总指挥联系,他表示说,从今天早上6点多,台湾方面的搜救人员就出发进行搜寻。他们出动了飞机、搜救犬、人力攀爬等一切方式,从海、陆两方面进行探测。

  徐总指挥说,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发现失踪游览车的传动轴后,15名搜救潜水队员下潜到此处海底搜寻。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

  由于今天苏花公路救援现场是大晴天,对搜寻工作来说比较有利。

  今天上午9点多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边坡下发现的女性遗体,经家属辨认,不是北京团领队田园。

  对大陆同胞在苏花公路的失踪,台湾同胞充满同情和关切。

  在桃园机场,台湾交通观光部门办事机构的郑淑锦小姐告诉记者,对大陆游客在台湾遭遇到的这次意外,她们都非常难过和非常遗憾。郑小姐说,作为在机场服务的一线人员,她们会配合台湾观光部门的措施,对大陆后续来台的家属,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快捷的通关和行李处理服务,让大陆同胞感受到台湾同胞的诚意。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