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枪非法拘禁房产公司经理 “索赔”127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2:04

  男子持枪非法拘禁

  强行“索赔”127万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洪法) 江夏男子黄某向武汉某建筑公司承接一工程的地材供应,不料工程延期开工,黄某以受损严重为由持枪将房产公司经理抓起来敲诈127万元,被警方当场抓获。洪山区法院昨日披露此案,黄某因敲诈勒索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两罪并罚被判刑2年。

  2007年12月时,49岁的江夏男子黄某与武汉某建筑公司签订协议,承接该公司承建的某小区工程的混凝土、建筑材料供应,并为此支付了25万元合同履约金。但随后,该工程迟迟未能开工,公司项目经理邵某便将25万元退还给了黄某,并依约就未履行合同赔偿黄某损失8万元,后在黄某的逼要下,再次给予其8.5万元。

  黄某依旧不依不饶,称其损失了127万元,轮番找邵某和公司董事长索要未果。今年1月6日,黄某便邀人强行将邵某带至洪山区雄楚大道一酒店内关起来,逼迫其交出127万元,但关押了3天未果。1月9日,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将邵某解救,并现场从黄某身上查获自制手枪一把、子弹四枚。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