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籍沉没渔船首位船员遗体被发现 仍有12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20:26
  新华网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王俊禄)记者从浙江三门县赴江苏沉船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获悉,23日凌晨在江苏大洋港附近沉没的“浙三渔0036”渔船发现首位失踪船员遗体。截至目前,落水15名船员中除2人获救1人遇难外,仍有12人下落不明。

  23日2时30分左右,“浙三渔0036”在江苏大洋港突遇大风沉没,后证实共有15名船员落水,其中两名船员在事发5个小时后获救。

  26日上午,江苏启东市连兴港口发现一具遗体,经死者家属辨认,确认为“浙三渔0036”落水船员杨小定,系三门县海游镇人。杨小定的遗体是随水漂流至连兴港口,被当地群众发现的。

  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事发时瞬时风力可能达到9至10级,风高浪急,可能是引起沉船事故的直接原因。

  鉴于失踪者落水已超过3天,结合当地气候条件和水流变化等情况,失踪者生还可能性较小。在连续几天拉网式搜救后,搜救工作暂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