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 10人大十七次会议消息

社保法草案:社保机构可在统筹区基层设服务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7日18:38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赵超、陈菲)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的决定,社会保险法草案将提请于28日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草案根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修改了相关条款,明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可在本统筹地区基层设立服务网点。

  此前的草案规定,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可以在本统筹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在社区、街道、乡镇设立工作站点。有的常委会委员提出,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节约资源,建议改为在基层设立“服务网点”。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同相关部门研究,建议将这一条修改为,统筹地区设立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经所在地的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和机构编制管理机关批准,可以在本统筹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