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心上人”成别人妻子 酒后入室欲强暴被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7:03

  “心上人”成别人妻 小伙入室欲强暴被咬

  范立 彭昊

  相亲的女孩子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自己的心上人也已经成了隔壁邻居的老婆,男子酒后失德,用事先偷来的钥匙开门准备实施强奸,最终锒铛入狱。11月9日,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奸罪的徐某批准逮捕。

  24岁的徐某是吴江某外资公司的员工,大专文化,学历、人品、收入等条件都还算不错,是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成家,家人很是着急,给徐某安排了很多次相亲,但是徐某相亲的那些女孩子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徐某喜欢的是住在自己隔壁的21岁的王某,无奈的是自己和王某话都没说过几句,王某却已结婚嫁人,成了别人的老婆,这让徐某郁闷不已。

  10月底的一天晚上,徐某正常下班后觉得无聊,就在路上买了瓶酒回家,不吃饭,也不吃菜,就一个人喝闷酒,徐某的酒量本就不好,一瓶酒下肚,徐某已经是晕晕乎乎的了,徐某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到家里介绍的女孩子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王某这时就睡在自己隔壁,可能是喝酒壮胆,徐某就想去找王某。

  因为喜欢王某,徐某平时一直比较关注她,也知道她老公正常是上夜班的,这个时候肯定不在家,但是又怕王某认出自己来,徐某就先把王某房间的电闸给拉掉了,然后徐某拿出一年前偷来的王某租房的钥匙打开房门。虽然没有灯光,但是徐某依然能够看到王某在床上睡着了,徐某先在床边,盯着熟睡的王某看了几分钟,然后推了她几下,王某以为是自己的老公回来了,就没有醒,徐某胆子稍微大了点,把王某的被子掀开,看到王某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衣,甚为性感,徐某本就喝酒喝得头脑发热,此情此景更是让徐某一身燥热,产生了冲动,就想一亲芳泽,于是向王某扑了过去…

  由于徐某动作比较粗暴,惊醒了王某,当发现进来的不是自己的老公时,王某拼命反抗,还大喊大叫,徐某一下子酒醒了,知道自己做了糊涂事,连忙用手捂住王某的嘴,没想到还被王某咬了一口,无奈之下,徐某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王某这才得以保住自己的清白。

  警方在接到王某的报警后很快就将徐某抓获,徐某的一时糊涂不但差点毁了王某的清白,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遭受牢狱之灾,白白葬送了大好前程。

  范立 彭昊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