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华县公安局纵火 副局长赤手擒凶身中三刀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1月24日10:10

  男子在华县公安局纵火 副局长赤手擒凶身中三刀

  11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华县公安局办公楼内纵火,该局副局长朱江赤手搏斗将其抓获,身负三处刀伤。朱江曾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杨伯涵 芮潇潇)11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华县公安局办公楼内纵火,该局副局长朱江赤手搏斗将其抓获,身负三处刀伤。朱江曾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当日下午1时30分许,杨某携带菜刀、汽油等作案工具,窜至华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二楼,随即纵火。在办公室内的副局长朱江听到异常响声后立即出门,他发现,楼道内烟火弥漫,汽油味异常浓烈,一男子正欲逃离。朱副局长大声呵斥并追至大院,杨某突然抽出一把菜刀反扑过来,朱副局长赤手与其搏斗,被杨某用刀砍伤。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随即将杨某制伏。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杨某,1982年出生,华县下庙镇某村村民,大专文化,未婚,无业。2008年4月经医院诊断患有脊柱炎后,杨某病休在家。杨某自知有可能全身瘫痪,思想包袱很大,加之受人歧视,思想一度崩溃。2009年,曾被骗入山西、河北等地传销组织,随后他性格更加孤僻,终日精神恍惚,企图制造事端,幻想“出人头地”。

  经查,杨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正在鉴定中。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