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国驻柬使节参加悼念金边踩踏事件死难者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5日23:40
  新华网金边11月25日电 (记者朱丽 雷柏松)柬埔寨政府25日在柬外交和国际合作部举行悼念金边踩踏事件死难者仪式。柬副首相兼外交和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政府有关部门官员以及各国驻柬使节、国际机构驻柬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悼念仪式。

  悼念仪式在柬埔寨僧王迪旺和48名僧侣诵经声中开始。随后,贺南洪率悼念者一一到祭坛前献花,为踩踏事件中的死难者祈祷。

  柬埔寨国家节庆组委会副秘书长谢根致悼词说:“这次事故造成这么多人遇难,我们感到万分悲痛,也震惊了全国。我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失去同胞亲人的悲痛和因此造成的心灵创伤。我希望我们的祈祷能抚慰遇难者的灵魂,使逝者安息。我们也希望通过诵经祈祷,祝福事件中的受伤者早日康复。”

  11月22日夜,在柬埔寨为期三天的送水节欢庆活动最后一天,金边钻石岛钻石桥上发生严重踩踏事件,共造成347人死亡,395人受伤。柬埔寨政府把11月25日定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这一事件中的遇难者。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