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丰宁富贵山花炮厂爆炸事故善后工作展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6日10:45
  11月24日,丰宁富贵山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后,省委、省政府及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11月25日,省委书记张云川做出重要批示,要求严肃查实事故原因,并按规定追责,妥善处理伤亡人员,对此行业的安全防范展开全面检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也对此事故及时做出批示。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

  11月24日14时40分左右,承德丰宁杨木栅子乡富贵山鞭炮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据了解,富贵山鞭炮厂为个人承包的村集体企业,这家企业各种手续齐全,具备一定生产规模。

  11月24日下午,接到事故报告后,承德市委、市政府迅速部署,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及时开展事故调查,组织专门人员开展善后工作并在全市集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市连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立即停产整顿,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召开安全生产及冬季防火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展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丰宁满族自治县已责令县内相关烟花爆竹企业暂时停产、停业,着手开展重要节点、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目前,伤员病情已得到控制,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