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社会化除雪:境界高低看行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6:40
  本报讯(记者于海)11月29日,记者从市除雪指挥部了解到,2010年沈阳市除雪工作实施了由市除雪指挥部统一负责,条块结合,以区为主,属地化管理新模式,从近几场雪全市的除雪情况来看,除雪工作属地化管理初见成效。

  据了解,2010年社会化除雪由各区政府负责,除雪范围为专业化除雪街路以外的街路及市场摊区、住宅小区、门前三包地区、人行道等区域,同时,把小区通道、商场、菜市场等居民出行必经路作为社会化除雪重点,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28日降雪后,29日各区除雪指挥部对辖区内的社会化除雪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平区六三零九工厂负责雪段和平南大街-南京街(文体西路路段)、沈河区沈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文化店负责雪段文化路81号、皇姑区乐山酒店负责雪段黄河北大街松山路路口、铁西区铁西百货负责雪段兴华街6号、大东区长安街道办事处负责雪段长顺巷、于洪区于洪检察院负责雪段于洪区太湖街20号等处社会化除雪效果较好。但也有个别单位拒签除雪责任状,不接受除雪义务,如:沈河区奉天街335号洲际航服、市府大路262号甲火炬大厦13楼辽宁省文教移民咨询公司、风雨坛街118号美坊婴儿用品店。

  作者: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