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部分地区有大雪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06日01:02
  今明我省最低温-22℃;8日,中东部地区有小雪,10日-11日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

  东亚讯(记者 朱晓云) 4日、5日两天我省气温有所回暖,伴随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周末。6日是一周上班的第一天,气温将会来个大变脸,除受冷空气影响,4级偏北风也让气温明显下降,降幅达6-8℃。6日和7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将出现-1519℃,北部和东部山区局部可降至-22℃。

  5日14时40分,吉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同时吉林省气象局和省卫生厅联合发布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气象条件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省南部地区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6-8℃,局部地方可达10℃以上,同时我省大部将伴4级左右偏北风,6日和7日早晨最低气温一般可达-1519℃,北部和东部山区局部地方可达-22℃左右,提醒广大城乡居民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另外,通化市气象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气象台、白山市气象台也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

  预计12月6日-12日,全省平均气温为-11.5℃左右,比常年同期-11.0℃稍低。此期间气温波动比较频繁,但波动的幅度不大。预计6日-12日,全省平均降水量为2~4毫米,比常年同期1.6毫米偏多。8日,中东部地区有小雪,东部局部地方有中雪。10日~1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