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亲生儿子纵火逼母亲卖房 疑欠下高额赌债无钱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1:22

  儿子纵火逼母卖房

  本报讯(记者陆涛)昨日上午11时许,新洲区邾城街府南里一居民家中,亲生儿子熊某再次纵火威逼其母卖房。据悉,事发时,这家两层楼房的一二楼卧室同时起火,幸被邻居及时扑灭。熊某刚买回来的一壶汽油被一女邻居抢走,110民警当场将熊某带离现场。

  有知情人称,小熊年近30岁了,其父去世后母子二人在一起生活,近来在家待业,一直没结婚。一个月前,他就曾在家逼母亲卖房子给本钱他做生意,遭到拒绝后他便在家纵过火。当地派出所也曾对其批评教育过。

  让人没想到的是,前两天,小熊为钱的事将母亲的头打破,昨日竟然又一次在家中纵火。其间,还偷偷跑出去又买来一壶汽油。

  附近邻居称,小熊60多岁的母亲此前一直怀疑儿子参赌,恐欠下了赌债,被迫逼家人卖房凑钱。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