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媒称朝鲜战机、火炮进入待命状态 应对韩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09:28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20日报道,就韩国军队在延坪岛进行射击演习的计划,朝鲜日前称,将“发动意想不到的攻击”。据悉,朝鲜已在延坪岛、白翎岛和江华岛北部的朝鲜海岸前线阵地上部署数十门多管火箭炮,而且延坪岛和白翎岛附近的海岸炮炮门也全部打开,以便随时开炮。

  报道称,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据确认,朝鲜本月17日发来电文进行威胁后,不仅提高了西海岸炮兵部队的防备等级,而且在延坪岛、白翎岛和江华岛北部海岸前线阵地上部署了多管火箭炮。韩方正在密切关注情况。”

  消息人士还说,朝鲜还从西海(中国称黄海)一些空军基地飞机库调出部分战斗机,在地上待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