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塔利班与巴基斯坦士兵爆发激烈枪战 27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24日15:40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说,当地时间24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百余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多个民兵检查站点的事件,武装分子与士兵爆发多场激烈枪战,共导致3名士兵死亡,24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安全高官表示,大约150名塔利班成员分别袭击了位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莫赫曼德部落地区Baidnami村巴基斯坦“边境兵团”的5处检查站点,发动了猛烈攻势。驻守的巴士兵则开火还击,双方爆发枪战,最终导致3名士兵丧生,至少2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士兵打死,死亡人数共计27人。

  当地政府官员说,巴基斯坦“边境兵团”已经证实了这些袭击事件,并确认了伤亡人数。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