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住建部监察部:违规变更规划调整容积率将被严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5日07:14
  中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记者冯会玲)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房地产开发领域变更规划、容积率问题突出、腐败案件易发高发等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从2009年4月开展了专项整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司长孙安军昨天(24日)介绍说:截止目前,全国共排查房地产项目98577个,发现违规变更规划、调整容积率项目2150个,涉及用地面积7545公顷;通过排查共补交土地出让金等158.02亿元,罚款7.92亿元。

  监察部执法监察室主任傅奎通报了8个典型案件,同时强调:对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城乡规划管理、搞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腐败问题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