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枝江市原副市长方斌等3人因涉嫌受贿被查处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2月31日11:47

  宜昌通报3名处级干部腐败案

  枝江市原副市长方斌等3人涉嫌受贿被查处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唐宜贵)29日,宜昌市纪委、市监察局通报了几起副县级干部的腐败案件,枝江市原副市长方斌受贿案和宜昌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谭平腐败案、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副局长肖顺吉受贿案浮出水面。

  通报称,枝江市原副市长方斌,2004年至2010年初,利用职务之便,在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农业水利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较大,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时查明,枝江市国土、财政、城建等部门多名党员干部涉案,均被立案查处。

  2005年以来,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副局长肖顺吉,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较大。目前,肖顺吉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

  2005年以来,宜昌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原副局长谭平,利用职务之便,在为他人不当承接某县土地整理项目和土地修编技术服务业务方面提供便利,非法收受工程承建商和中介机构贿赂,数额巨大,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