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网站涉嫌侵权盗版 版权局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12:36
  12月29日,国家版权局向涉嫌侵权盗版的悠视网、一听音乐网送达了“著作权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告知书称,经国家版权局依法调查确认,北京时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著作权人许可,擅自通过信息网络传播他人电影、电视剧、音乐作品的违法事实成立,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上述两公司的侵权事实,拟分别给予上述公司:责令停止侵权行为、警告、罚款8万元的行政处罚。

  向被调查人送达“著作权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是正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前的法定程序,接到告知书后,被调查人应当在7日内向办案机关提交陈述、申辩的内容,如无新的案件事实和理由,办案机关将在7日后作出正式处罚决定。

  国家版权局会同工信部、公安部于今年7月开展了代号为“剑网行动”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悠视网、一听音乐网就是在专项行动期间发现并调查处理的典型案件。

  (记者王坤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