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少年成家中支柱 承诺将代父亲捐眼角膜(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05日00:30
/并非癌症晚期,父子俩露出了笑容/
/并非癌症晚期,父子俩露出了笑容/

  记者 陶彬 实习生 鲍燕/报道 赵禹/摄

  本报讯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个宝……”昨日,小伟东的父亲庞彦终于在吉大二院确诊了,医生说他并非是癌症晚期,而是支气管内膜结核,手术成功的几率很高。明天,庞彦将被推进手术室。小伟东说,一旦爸爸手术失败,他会完成爸爸的遗愿,帮爸爸将角膜捐献了。

  昨日,受尽生活折磨的小伟东头一次笑了,因为吉大二院为父亲再次进行检查后确诊为支气管内膜结核,并非是肺癌晚期。对小伟东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最大的元旦礼物。

  昨日16时,在吉大二院住院处的病房里,小伟东的父亲庞彦正倚坐在病床上,和病床周围的家人聊天。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庞彦患的是支气管内膜结核导致左肺子全部烂掉了,按照常理,如果手术成功,会好起来,但是也有失败的可能。医生表示,庞彦的手术成功几率是80%。明日医院将为他进行左肺切除手术。

  12岁的小伟东说,他现在就希望为爸爸手术,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不会放弃。“如果我爸爸不幸没有下来手术台,我就拜托你们帮我爸爸实现他最后的遗愿,帮他把角膜捐献给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