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骚乱 参与者与警察之间冲突致1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1日10:06
  突尼斯政府说,8日起在三座城镇开始的骚乱已至少致使14名平民死亡。

  突尼斯边境城镇塔莱8日晚发生骚乱,卡塞林和勒盖布随后也分别发生骚乱。骚乱参与者与警察之间的冲突总计致使14人死亡,16人受伤。

  “任何国家……无法容忍暴力,”政府在声明中说,“无法容忍极端分子使用遭到禁止的武器袭击公共和私有财产。”

  近一个月来,突尼斯一些城市发生多起骚乱事件。关于骚乱原因,一些突尼斯民众称是由于工作岗位和投资缺乏。但突尼斯政府认为,少数极端势力是骚乱幕后黑手,意在破坏国家安定。

  突尼斯新闻部长萨米尔·拉比迪就骚乱事件接受电视采访时释放让步信号,称会回应民众不满。

  “我们已经收到信息,”拉比迪说,“我们会审议需要审议的,修改需要修改的,但暴力是(不应逾越的)"红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