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洪灾和泥石流已致27人死亡 军方助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9:17
当地时间1与人10日,斯里兰卡灾民在转移家产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由于洪水肆虐、泥石流频发,截止到14日,斯里兰卡因灾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7人,失踪人数也增加了11人。

  据报道,连日的强降雨对斯里兰卡造成很大破坏,尤其是该国东部省份,洪水淹没大片土地,许多村庄与外界连通的道路也被切断,泥石流也多次发生。

  斯里兰卡灾害管理中心宣布,14日新增了4人死亡的报告,使得该国因灾死亡人数从前一天的23人增加到27人。失踪人员的数目也增添了11人,上升到12人。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至少106.6万人不同程度受灾,至少36.3万人被迫疏散,无家可归。随着灾情的加重,伤害病症也开始在部分灾区散播。

  当局已向灾区发放紧急援助,并派出3000名士兵,出动直升机、海军船只到东部省份救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