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小伙竞选领导失败 醉酒当街撒数十元(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17日01:55
醉酒男子撒完钱后靠在车边,同行朋友都不敢靠近。 记者 杨帆 摄
  “有人在马路上撒钱。”前晚10点过,一名路人来到沙坪坝区三角碑交巡警平台报警:在沙坪坝区陈家湾公路上,一名醉醺醺的年轻男子将包里的数十元零钱撒到地上。

  报警者告诉交巡警,3名男子在公路中间吵架,似乎还扭打了起来。扭打完后,一名醉醺醺的小伙拿出皮夹,将里面的钱全部撒了出来,飘落在地上。

  很快,三角碑平台2名交巡警赶到现场。一辆银色轿车停在路中,因为车流量不大,没有造成交通堵塞。一名男子独自靠在车身上,嘴里念念有词。

  “是不是他开的车?”交巡警怕男子是酒后开车,询问围观的人。“不是,我们看到是一个胖娃开的车。”围观群众说,司机不知道走哪里去了。

  交巡警正在询问司机是谁时,一名“胖娃”从人群中跳了出来。“司机就是他!”群众说,刚才看到他们在马路中间吵架。

  “我是司机。”“胖娃”告诉交巡警,刚才确实吵了架,另外两名朋友已经被气走。“我怕被打,就躲了起来。”

  “我朋友(醉酒男子)有点郁闷,竞选领导落选了。”“胖娃”说,几个人见朋友很郁闷,就出来陪他喝酒。哪知,在回去的路上,几句话不投机,就吵了起来。几人下车后,朋友又和他们闹得很不愉快。

  “小伙子,你才30岁,还年轻,这次不行,下次!”交巡警劝诫醉酒男子,回去后好好收拾心情,来年再努力工作。经过10多分钟劝解,醉酒男子终于清醒过来,表示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

  “小伙子,这是不是你刚才撒的钱。”在“胖娃”准备载着醉酒男子离开时,交巡警将群众捡的60多元钱全部还给了他。

  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