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马云亮相浙江政协委员座谈会 期待政府多做实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9:24

  “政府不用太想做点事情,可以少做,但要做实事。”虽然没有出现在参加人员的名单上,但省政协委员马云却意外出现在了座谈会上,还畅谈了自己对转型升级的一些看法。

  “转型是结果,升级是手段,但我们不能为了转型而转型。”马云说,转型必然会带来痛,但这个痛却是一个健康的痛。

  马云说,人人都在谈转型,但我们更应该去思考下为什么要转型。“转型是为了十年后的美好,是为了十年后的浙江,如果仅仅是为了明天,那我们十年后还要"痛"”。

  面对在座的省委省政府有关负责人,马云更是直言不讳。他说,升级是老百姓自己的事情,不要等在那里去期待政府的支持和引导。

  马云希望政府部门不要被舆论左右,不需要太想干点事情,要“少做”,但要“做实事”。

  什么是马云眼中的实事?马云表示,当前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就业和内需问题。(记者 叶海 王坚颖)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