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内蒙古规范化司法所达831个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8:06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局长会议于近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呼和在工作报告中说,内蒙古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活动在2010年又取得了新进展,年内有173个司法所通过规范化考核验收,规范化司法所总数达到了831个,占全区司法所总数的92.2%,该项工作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徐呼和说,2011年要继续深入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创建活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重点要向职能建设和业务建设转变,年内规范化司法所要达到95%以上。同时,要认真做好规范化司法所复查验收工作,加强动态管理,开展优秀司法所评选活动,推出具有典型和示范意义的司法所。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