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找酒友代驾被抓 好友“对质”反目成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9:54
  19日晚,济南市交警支队酒驾整治机动队在全市范围内再次开展了一次大规模集中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截至20日6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947起,查处酒后驾驶42起,其中醉酒驾驶17起,当日行政拘留无证和醉酒驾驶人员26人。

  19日晚21时30分,一辆黑色越野车沿历阳大街行驶至银丰山庄处时,突然减缓车速,关掉大灯靠右侧停至路边。

  这一行为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在距离该车10米处,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跳车拦住一辆正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出租车。这时,出租车上下来一名乘客,随即该车驾驶员坐上出租车向东行驶而去,而那名乘客此时也驾驶着这辆黑色越野车缓慢调头向西行驶。

  执勤民警随后分成两组,一组控制住正向东驶来的出租车,一组立即控制正在调头的黑色越野车。此时,这辆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将该车停在中心实线下车逃窜,民警将其拦住后,了解到驾驶员叫徐某。由于徐某总是刻意和执勤民警保持一定距离,民警断定为朋友代驾的徐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果然,酒精测试仪显示徐某呼吸值是0.20,为酒后驾车。

  另一组执勤民警拦截下出租车后,逃离越野车的驾驶员郑某虽承认自己喝酒,但否认驾车事实。这时民警将徐某、郑某叫到一起询问,两人各执一词,徐某称自己是郑某电话通知过来代驾的,而郑某声称自己根本不认识徐某。此时徐某再也无法控制情绪,对郑某开始漫骂,两人吵作一团。民警通过监控系统调出当时录像后,郑某这才承认酒后驾驶。

  文/通讯员 毛旭东 傅汀汀

  记者 朱彩玲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