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威廉王子通过传真发送婚礼请柬 多国王室受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4:38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订婚仪式上的合影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将于4月29日举行婚礼,各国王室已经先于外国领导人和普通宾客接到了预先邀请。威廉王子的订婚仪式是通过流行的Twitter和Facebook发布的,而邀请函也是一改传统,通过传真发送到宾客那里的。

  一名圣詹姆斯宫的高级助理称,根据礼仪,宫内大臣办公室已经提前向各国王室发出了邀请。

  白金汉宫的一位内臣称,“传真以前就用来传递大规模事件。这种方式既高效,又礼貌,是快速通知人们的好方法。”

  不过下个月,大约1800名宾客还将会收到宫内大臣办公室寄出的传统手写请柬。

  1月24日,已有宾客确认他们将参加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的典礼。

  希腊前国王康斯坦丁将携妻子安妮·玛丽及长子巴甫洛夫出席婚礼。现年70岁的康斯坦丁是威廉王子的教父、查理斯王储的表兄和密友,他于1964年即位,1973年希腊实行共和制后被废黜,现居伦敦。

  英国女王的教子、塞尔维亚王储亚历山大也将携妻子凯瑟琳出席,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殿下很高兴参加婚礼,并为新人感到幸福。”65岁的亚历山大王储致力于恢复君主立宪制度,他的父亲、前南斯拉夫国王彼得二世于1945年被废黜。

  意大利前国王、89岁的米哈伊一世是菲利普亲王的堂兄弟,他也将携妻子安妮女王出席婚礼。

  其他受邀的包括西班牙、荷兰、挪威、瑞典、丹麦和比利时王室。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