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重庆部分银行执行房贷新政 二套房首付提至六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9日03:01
  26日,国务院发布调控楼市的“新国八条”,面对这一被称作“近几年最严厉楼市调控”的政策组合,重庆楼市这两天有何反应?记者调查发现,我市并未出现抢买房、抢过户、抢贷款,楼市依然保持平静。

  前天是“新国八条”发布后的第一天。当天下午,市土地与房屋权属登记中心,人头稀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下午2点,只发了40多个号,与平常基本一致,甚至还略少。中原地产副总何伟坚说,重庆楼市目前还有较多的未知数,市场都在等待“新国八条”在重庆实施的细则。待消息明朗后,楼市才可能会有明确方向。

  在“新国八条”中,对差别化房贷政策作了新规定: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由此前的不低于50%提高到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市内某国有商业银行人士透露,该行已于前天起执行这一房贷新政。该人士表示,对本月27日以前已经签订房贷合同的第二套房贷,仍然按照首付五成的老办法执行。

  “我们也已经开始按照"新国八条"政策执行了。”市内一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士透露,虽然还没有接到正式文件,但执行房贷新政肯定是铁板钉钉的事,所以还不如早一点执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