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农民工宁波返乡被黑车中途扔下 身无分文终获救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1月31日09:0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望隽 实习生张真 通讯员张启宝)从宁波赶回湖北老家过年,贪便宜上了黑车,没想到在武汉就被撂下了。昨日,身无分文的张爹爹在农民工援助点帮助下,终于重新踏上回家路。

  上午11时许,一位身穿薄棉袄、拎蛇皮袋的爹爹,在警察引导下找到傅家坡车站农民工援助点,他抹着眼泪说:“刚到武汉,就被赶下了车!”

  原来,爹爹姓张,63岁,是恩施板桥镇人,他本在浙江照顾打工的女儿,因老伴生病,急忙往家赶。在宁波的汽车站外,他看到一辆发往恩施的大巴,虽然没有票,但价格蛮便宜,便匆匆上了车,谁知车到武汉,司机就把他赶下来了。

  本报记者和援助点工作人员问明情况后,为他联系了武汉市救助站的救助车辆。20分钟后,救助车赶到,将爹爹接回救助站,并为他购买了回恩施的车票。

  农民工援助点工作人员提醒,春运回家路上,农民工朋友一定要在正规车站的正规窗口买票,切莫贪图便宜上黑车,给安全和自身权益带来隐患。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