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房产税试点沪土地首拍 绿地溢价143%取崇明地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15:25
  昨天,房产税试点后申城首批土地竞拍,其中崇明商住办地块、浦东临港新城泥城住宅地块、宝山住宅地块的溢价率分别为143%、206%及90%。

  绿地地产集团以7.72亿元拿下新城18号一期地块,折合楼板价每平方米6073.5元。这一地块成为崇明双料“地王”。此前的单价地王为崇明县长兴乡凤东佳苑商品房基地地块,楼板价5637元每平方米;总价地王为崇明县城桥镇54街坊46/4宗地(崇明新城23号地块),成交价为3.288亿元。新城18号一期地块东至江帆路,南至翠竹路,西至佘山岛路,北至乔松路,出让面积为106008.1平方米。

  从昨天部分地块的成交价格和溢价率可以看出,虽然房产税试点,但开发商对未来楼市仍抱有信心。住宅地块参与竞拍的开发商较多,土地市场相对活跃。(记者 晏秋秋)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