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丰台一仓库失火 疑因几男童放鞭炮引发火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2日00:28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昨天下午,丰台区环三环家具城西北侧一仓库起火,近百平方米杂物间被烧成废墟。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几个男童在仓库旁放鞭炮,鞭炮火星将仓库点燃。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3点,几名男童在仓库边玩耍,随后,有家长拿来鞭炮,现场传来“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几分钟后,一旁的仓库冒出黑烟,“烟很大,几公里外都能看到。”众人见状立即报警。

  接警后,右安门消防中队和北大地消防中队共派出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大火很快被扑灭。

  昨天下午,事发仓库外部结构已被烧毁,屋内堆放的杂物被烧光,附近地面上仍有少量鞭炮碎屑。仓库员工称,室内存有大量塑料罐及纸箱,并无贵重物品,他也听说火灾因小孩放鞭炮引起,“出事后小孩都跑了,上哪找去?”

  目前,消防部门仍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作者:韩大鹏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