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首例艾滋病感染者就业歧视案开庭 原告缺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9日04: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罗本平)昨日上午9时许,四川首例艾滋病感染者就业歧视案在盐边县法院开庭审理,经过5小时的庭审,法官宣布择日宣判。当事人小军(化名)未出现在当天的庭审现场。

  小军的代理律师许兴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庭审中,他们就盐边县教育局、盐边县人事局的拒录行为是否违反相关规定、是否侵犯了小军的隐私权等问题进行了辩论。而双方争论的焦点集中在盐边县教育局、盐边县人事局对小军体检不合格,拒绝予以录用决定的具体行政行为是否违法等问题上。经过5小时的激烈辩论,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庭审结束后,盐边县人事局常务副局长王春、盐边县教育局纪委书记景然均表示,静等法院的宣判结果,对此事暂不进行评论。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与小军进行了面谈。小军称,如果败诉,他将继续上诉。

  作者:罗本平 (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